又爬墙爬回来的菠萝

致姜唯

王墨辰:

彼人君:



生姜老姜姜姜过敏:







我今天算是见识了,除了毒唯,腐唯,还有一种叫姜唯的群体。








本群体万事一个宗旨,你们有本事欺负我家大大,有本事去撕毒唯啊。








是啊,讲道理,卖鸡汤是吗?我也会!我仅代表我自己,不站队谢谢。








1.形象独创可爱不侵权是吗?








那 @姜嫩的也辣 ,阁下每次发作品不要打上獒龙tag啊?直接打上自个的名字啊?








烦请 @姜嫩的也辣 ,阁下画图不要带真人新闻,杂志等合照出场,像您粉丝说得,原创!








还有 @姜嫩的也辣 ,麻烦另想绰号,“绝凶虎”“破坏龙”可都是老梗了,大大这么有本事,应该有点新意才是。








说娃娃可爱,与继科马龙无关的,可以的,开辟你们的tag,放过他俩吧。








2.投入了心血有权利卖周边








那么多人卖钥匙扣为什么只有 @姜嫩的也辣 被撕?你哪怕有尊重过方博一点点,我相信昨晚的“蛇鼠一窝”也不至于引起那么大的反响。难不成本来是想再出一对娃娃试水的,谁知道创意不行技术不行,反倒玩大了。








成本?买了钥匙扣的自己掂量掂量,总说毒唯戏多, @姜嫩的也辣 这个材质上淘宝自己问,批发定做的价格到底高不高!人家给她算的6w利润多到底是保守还是言过其实了。








至于娃娃, @姜嫩的也辣 ,姐姐,送娃娃成功看晚上发微博的时候转好友圈可真快啊,那会儿阁下的戏言给张继科马龙造成了几百甚至上千的人身攻击时,你怎么转那么慢呢?








怎么送东西有优越感,热门自己独霸了两天爽了,被毒唯挂了才知道带我澈老师出场,神不知鬼不觉改lo了是吗?姗姗来迟的记挂她,不知道我澈老师作何感想?








娃娃,17cm大小,刺绣部分并不多,有人竟然拿她和游戏周边比?宣传图的照片饱和度调那么高,生怕看出点破绽是吗? @姜嫩的也辣 ,淘宝的毛绒娃娃,类似材质,一个才10几块钱包邮呢!姐姐!批发打样有优惠的,淘宝卖家最起码都是赚一半的,您倒好,几倍。








就这,包个邮怎么了?抽个奖不包邮还能理解,您这挂件,娃娃赚疯了,各大快递公司对订单量大的时候都直接按面单算账的,一张面单能有10块吗?您这两个娃娃两个挂件,加起来又不超重,所以不包邮就算 ,还要赚运费是吗?








3.应援








有意思了,流行tifo是吗?总是高高在上瞧不起唯粉,人家做得比你大花得比多,多少想打钱众筹的收都没收,怎么给都不要。 @姜嫩的也辣 ,您倒好,拒都不拒绝一下,装都不多装。你们有钱众筹,想应援,看台还有区干嘛不再买一片,挂个对称?








4.团粉








团粉是吗?你们团粉,如果有谁,能在獒龙胖雨博,最近多了远之外,稍微强一点会认得小新,大番,磊哥,给剩下的一队成员平摊流量,那你说是团粉,我服气,你能说清楚周启豪刘丁硕最近的动态,我就认你们这个团粉。我怕你们脑容量不够,女队和二队我可都没算。








要不然, @姜嫩的也辣 ,那就是跟这位一样,团了很多队CP的粉咯,那我麻烦这样的姑娘们,一视同仁,不要太偏獒龙,均匀YY假糖,别每次只在公开场合瞎脑补獒龙,害獒龙遭殃,美其名为,cpf不怂。








你们对cpf怂不怂的定义到底是考虑自己爽不爽,还是蒸煮好不好,自己想一想。








5.粉籍








有人说, @姜嫩的也辣 ,您本质獒龙粉,獒龙被人参时,我不仅鲜少看到您说话,反而还嫌不够,狂送呢!








有人说, @姜嫩的也辣 ,您偏龙粉,您参与的纠纷里,哪次不是一个路线,内涵继科给马龙找骂,然后马龙纯粉回骂,如此循环,这个时候,阁下您在哪里?在lo鸡汤,在lo产出,带着您的粉,岁月静好。








有人说, @姜嫩的也辣 ,您团粉,可是微博上阁下令人叹为观止的言论真的是比刘国梁嘴巴还毒呢。








我看了,目前只有许昕暂时没受波及,照这个逻辑,一定要加粉籍的话,我觉得,您难不成是许昕粉?只有他的形象,阁下有线条,剩余可都是圆圈打底。








6.无锡








对了,我补一下, @姜嫩的也辣 ,姐姐,您的无锡之旅评论可是从头到脚的圆满。








我就想问问了,继科脚伤未愈,马龙封闭失利,从头到脚您是哪里觉得圆满了,在线等。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