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爬墙爬回来的菠萝

还有这一层,三观一次次被刷新

sungZzang:

这是真他妈的很棒棒了


喵喵喵喵喵:



姜嫩的也辣👉国内著名圈钱大手
圈完一个圈子的钱就走,换个微博id,再去另一个圈子圈钱。
我上次看到这位太太,还是2016年暑假前后,x战警上映,国内相关cp正红火,这位太太的id是@姜嫩的也辣_天使夜入坑,画团子,卖周边。(这位太太莫非只会画团子?)
再相遇,就是在胖球圈了,@姜嫩的也辣_胖胖球团粉。
为什么非要标榜自己是团粉呢?天辣噜,团粉可以画好多人哎好不好!整个乒乓球队的都可以画啊!画了就能卖玩偶钥匙扣,多画一个人就多一笔收入哎!!!
wow,这么划算,当然要画啦,就算不喜欢,逼着自己也要画,呜呜呜呜太太您真是太棒了呜呜呜呜呜,为您爆灯。
望周知。




MoLuo:







对唯粉没什么看法








毕竟我自己也是偏心地没边儿








但是明明不喜欢时不时踩上两脚做的事情各种一言难尽还有脸说自己是团粉?拿人圈钱?








怎么这么能耐呢,一招见风使舵耍的真是66666








不爱画就别画,哪个崽不是各家粉的心头肉了怎么的,凭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各家厉害的画手太太多了,也没见有某团粉这么能作妖的,吃相这么难看,是穷疯了吗。








实在太穷我可以给她打钱啊,砸锅卖铁都行,希望她能让她的脏手离我的崽们远一点。








取关随意。








海的一半是火焰:















本来想做咸鱼,看到有妹子问我姜嫩之前做了啥,好的,我来说说
















直通大循环,雨赢了胖,这位太太在微博说,想不到zy竟然赢了fzd
















某饮料事件,刚开始周雨粉丝发了澄清微博艾特她很多遍,让她帮转,她除了说一句“上升龙队和部分上升周雨的都是垃圾”外,再也没有为周雨发声,事后还在卖周雨卡通形象钥匙扣,至今还在别的cp的场合画周雨让他出场,请问,脸呢?
















微博看到方博粉丝撕了她至少两次,一次是她就用旺仔代替方博形象,且不说侵权,而是相比不走心还要赚钱;方博赢了比赛,太太微博说方博居然赢了
















事后,关于方博和周雨的这两条微博太太都删除了(哦您也知道不对啊,那还继续拿他们赚钱
















在如此不尊重运动员的情况下,还有脸皮带运动员出场用他们赚钱,一句惊天大傻逼送给我们太太不要更合适,手动围笑












评论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