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爬墙爬回来的菠萝

ooc一发

OOC我的锅,勿扰真人
——————————————————————————————
脚崴了?
嗯T^T
疼不?
疼T^T
下次注意知不知道?
哦(๑• . •๑)
我说你还不服咋滴?
不是~_~
那是啥?
我才是你哥(・ิϖ・ิ)っ……
我说你你还不服呗
(ಥ_ಥ)没有
我担心你,我想和你打双打
咱俩老弱病残的咋打啊(๑• . •๑)
来来来,张继科,你分一下,谁老谁弱谁病谁残
哎哎哎,你冷静点,我我我,我老我弱我病我残(ಥ_ಥ)


等你伤好了,咱俩就去打,好不好?
好(ฅ>ω<*ฅ)
——————————————————————————————
半夜不睡觉,写了这么个玩意儿,,,,,想看人后脱去铠甲,萌萌的阿科,就自己写了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