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爬墙爬回来的菠萝

         龙蟒胖爷们,用自己的未来去赌这场注定会输的战争。
        在他们刚刚发那条微博的时候,我正在导员办公室加班,手机响个不停,我打开一看,瞬间惊起了一身冷汗,常年混迹在各个领导办公室的我,瞬间只有一个想法:完了,这帮傻小子会被怎样处分?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龙队退赛,小胖退赛,昕爷退赛,我的心一下子就静了下来。
         昨天继科儿退赛,腰都那样了还坚持让他上场,坚持不住退赛的时候,各位领导没出来为他说一句话,任凭他被嘲讽。娱乐科,刘翔第二,还有更难听的。
       微博上现在还有人问,为什么张继科不发声,如果现在发声,我想,他可以直接退役了。
       今天龙蟒胖退赛,几乎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压热搜,发通稿,删微博,还有什么是总局做不出来的?
       运动员里最大的是龙队继科儿,29岁,最小的是00后,他们拿自己的未来,前途去反抗,去争取,一片赤子之心换来的是什么?
        你可以质疑他们不顾大局,擅自退赛,但是你们不能说他们不爱国。国乒很单纯,单纯的令人无法指责,我很高兴,有生之年,认识这么一群人。
     

  -------------------------------------------------------20170623随笔

评论